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丰台区高龄老人养老公寓,普亲养老院
丰台区高龄老人养老公寓,普亲养老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8 点击:

  如何避免老人常摔跤?

  摔跤对于老年群体来说是很常见的事情。身体机能退化、环境湿滑等都是容易造成老人摔跤的原因。更可怕的是摔跤之后的处理方式,没有专业照护、膳食营养跟不上、缺乏相应的康复训练等因素都会让老人的恢复时间不断延迟,甚至无法治愈。对于意外跌倒,预防很关键!我们可通过老年人的居住环境、生活细节等方面,可以有效的针对跌倒进行预防,减少意外跌倒的几率。

  老年人独居的风险很高,普亲养老院在老人入住前对每位老人进行专业评估,其中就包括老人的跌倒风险评估。同时护理团队会根据评估结果制定行之有效的护理措施,由经过统一培训持证上岗的护理人员严格按照护理措施进行操作,以便更好地减少入住老人的跌倒风险。

  老年人对于生活环境有着特殊的要求。家居地板应是防滑的,卫生间和浴室保持干燥,同时安装扶手。另外,房屋的通道保持畅通、无障碍物。明亮的灯光,保证室内光线的充足。

  普亲长辛店养护院由护理楼、医务室、康复室以及1500㎡的院内雅致花园组成,独特的回型长廊,绿植充满眼帘、林木葱郁,还有老北京四合院的设计风格,舒适宜居。原木色为主的装修色调,带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全自动护理床、亲肤柔软床品、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地面防滑处理、紧急呼叫设备等,都能确保老人拥有良好的入住体验。

  这家位于丰台区的普亲养老院使用的家具都采用了无无尖角设计,防止老人碰撞受伤。卧室床头、卫生间和浴室都装有固定式呼叫按钮以及防眩光灯具,方便老人在需要帮助的情况下使用。地面采用静音防滑地胶,卫生间干湿分离,减少积水,智能化马桶让老人如厕不再难受,双层扶手可以分别供自由行走和坐轮椅的老人使用。

  老人防摔,饮食上也要注意。普亲养老院的营养师会按照老人的身体需求和时令节气出产食物来精心配制科学合理、营养均衡的丰富膳食。一应食材都是定点采购,确保品质。经验丰富的大厨会为长者提供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

  北京市普亲长辛店养护院的康复师会指导老人进行身体机能的康复训练,增强肌肉力量、柔韧性、协调性、平衡力等,从而减少跌倒的发生。对于老年人来说,适量的运动是非常有利于健康的。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