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丰台区养老公寓怎么样,推荐普亲养老院
丰台区养老公寓怎么样,推荐普亲养老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5 点击:

  普亲养老院告诉你老人散步要注意哪些

  众所周知,散步是一项很适合老年人的运动方式。然而,散步也是有讲究的。针对不同情况、不同体质的老年人,在锻炼时应该注意些什么,今天咱们以普亲养老机构对老年人运动照护的原则来进行相关的讲解。

  普亲养老机构以接收失能失智及高龄老人为主,每位老人的情况不同,在百步走(类似于散步的锻炼形式)中所需要注意的点也不同。

  高血压是老年人的常见病,心血管患者以及高血压老年人在进行百步走时,康复师认为老人应该尽量选择下午至傍晚时分最佳,例如晚饭后百步走,可助消化,还能达到锻炼的效果,为什么高血压的老人不要早晨进行锻炼,主要就在于早晨老人的血压比较高,如果进行比较急促的活动,会容易出现意外。

  如果老人患有糖尿病,那么家属和照护者也要极其注意,不要让老人在空肚子的情况下进行百步走这类散步方式,容易导致老人出现低血糖的庄康,普亲养老康复师的建议是,糖尿病老人的散步最好在进食之后的三十分钟或一个小时内进行散步,且要慢走。

  针对体质比较虚弱的老人,在百步走及散步中应该要为老人选择助步器或拐杖,有了辅助工具,老人在行走过程中就会有一个支撑,能够保持身体的平衡,长者也能更好地调控自己身体的协调,尽量使全身都投入到运动中。

  普亲养老的每个养护中心,都配备了医生、康复师和专业护理员。康复师会针对老人的运动做出科学性的指导,也会带领老人做适合自己的康复训练。护理员则24小时照顾老人,老人散步的时候,也会陪同在侧。

  并且,普亲养老院也会组织老人参加各种活动,比如做手工、插话、画画等等,为了丰富老人的生活,提高老人的精神生活,普亲养老院的社工每天都会安排好这些活动。

  普亲养老院以“维护长者自立、自尊”为服务理念,通过专业的生活照料,以及科学的康复指导等,丰富与活动长者的日常生活,让长者有尊严地做自己。在护理单元内,照护团队与长者们基于家庭氛围的情境下建立彼此的信赖关系,传递及感受彼此间互动的愉悦气氛和生活乐趣,形成安全、舒适、温馨、专业的生活共同体。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