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丰台区高端老年公寓地址,长辛店普亲养老院
丰台区高端老年公寓地址,长辛店普亲养老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5 点击:

  普亲养老院:老人发生误吸怎么办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咽喉部的感觉、知觉会不断地减退,导致老年人协调功能逐渐减弱,吞咽的能力受到影响,就容易导致老年人产生误吸的情况。

  发生误吸时,轻者仅一阵咳嗽,重者可引起致命性的下呼吸道感染或气道堵塞,严重者甚至窒息而死亡。这样看来,误吸对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是有严重威胁的,并且误吸还是导致高龄老人发生吸入性肺炎的主要原因之一。

  那么,发生误吸时,应该怎么做呢?

  在发生误吸时,照护者应立即告诫老人停止进食,将头放在较低的位置,同时通过拍背和刺激咳嗽的方法,帮助老人尽快将误吸的异物排出,如果是较为严重的误吸,应该要立即为老人进行抢救,疏通呼吸道,这就是普亲养老在每家机构设置医生与护士的原因,能够对老人的各类突发情况进行处理,保证老人在院时的安全。

  很多老人都会存在吞咽功能障碍的问题,那么,面对这一类老人,应该注意哪些呢?

  首先,饮食方面,要将老人的饮食进行严格的区分,如流质食物和非流质食物,一般流食容易引起老人误吸,所以,在饮食方面有吞咽功能障碍的老人一般选择半流食比较好,例如稍微粘稠一点的粥、鸡蛋羹等,都是非常合适的。

  其次,进食方式也需要注意,主要以老人舒适的方式来进食,正常是采取坐着进食,当然不排除家有卧床老人,这种时候,最好是将床头抬高大约四十五度,同时要谨记,进食完不要立即让老人躺下,防止食物反流的情况;如果是已经完全不能依靠自主意识进食的老人,照护者要予以喂食。

  普亲养老院的老人主要是失能失智的老人,在照护方面需要格外注意,所以普亲养老院的护理员们,都会严格按照普亲养老的标准化照护办法,来护理老人。而且,普亲养老院还配了专门的营养师,根据时令以及老人的情况,制定科学的营养菜谱。

  同时,普亲养老院还配备了医生、护士一起照顾老人,老人如果发生紧急情况,医生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并且与家属沟通情况,商定下一步计划。

  在普亲养老院,老人们不仅能够得到专业的起居照顾、护理服务、膳食服务,还可以得到康复照顾、医疗保健、精神慰藉、及机构喘息服务等。普亲养老院养护院秉持“以长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长者提供融养、护、康、医于一体的长期照护服务。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