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液化气当街论斤卖!银川贺兰警方查获一个流动“液化气站”
液化气当街论斤卖!银川贺兰警方查获一个流动“液化气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6 点击:

近年来,煤气罐逐渐被管道天然气所取代,但在一些农村、出租房和饭馆等还在使用,液化气罐虽然具有灵活、便捷等特点,但危险性比较大,使用和运输都有严格的规定。

(图片来源网络)

可3月19号,贺兰县立岗派出所民警发现一名男子用一辆厢式面包车,拉载着8个液化气罐进行非法销售。改装过的面包车犹如一颗“流动炸弹"!

民警是在当天早上9点多接到的群众报警。赶到时,拉载液化气罐的面包车正停靠在乡村小路的路边,车旁还放着一个电子秤,用来销售称重。

现场简单询问后,民警发现面包车驾驶员徐某某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拉运液化石油气在贺兰县农村地区进行流动充装。随后,民警将面包车暂扣,并将违法嫌疑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徐某某在贺兰县周边做这样的生意已经一个多月了。每次接到电话后,徐某某就开着满载液化气罐的面包车上门服务。

由于液化石油气是易燃易爆的特殊商品,国家对瓶装液化石油气的经营场所,从业人员、安全管理等方面都有着严格的要求,从事瓶装液化气的充装、运输、贩卖活动必须经过严格的审批手续。徐某某的做法显然属于违法行为。随后,根据其违法行为,公安部门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