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海淀区敬老院价格表 青龙桥街道疗养院电话
海淀区敬老院价格表 青龙桥街道疗养院电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4 点击:

  照顾中风的老人,怎么这么累?

  中风是我们常听说的一种疾病,老年人一旦中风很容易导致偏瘫甚至卧床。情绪激动、暴饮暴食、服药不当等都是中锋的诱发因素。

  

  中风后的老年人情绪变化很大,刚开始他们不敢相信这个事实,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有的老人不能面对现实,自暴自弃,不配合治疗和康复训练,有的老人会变得敏感,容易产生抑郁情绪。

  家中老人如果中风,在医院完成必要的治疗后,更多的是要靠养护帮助老人维持生活能力,进行康复训练。

  

  中风老人的照顾工作繁多且琐碎,老人身体不能自由活动,老人的吃、穿、住、行,还有洗漱、沐浴、如厕等等都要依靠其他人协助进行。往往给老人换完衣服,照顾的人自己都累出一身汗。褥疮是卧床老人容易出现的并发症,为了减少褥疮发生的机率,照护人还要定时给老人翻身,做好皮肤清洁。时间一长,照顾老人也是对家人体力和心理的双重考验。

  其实,如果家中老人有中风,且情况严重,不如考虑将老人送到专业的养老机构让老人享受长期照护服务。

  普亲养老院主打失能、失智老人养护服务,为老人提供生活照料服务、健康照顾服务、社会类服务三大服务板块,包含生活照料、健康照护、康复训练、营养膳食、康乐生活、医养联盟、喘息服务等七大服务内容。

  经过适老化改造的普亲养老院从硬件设施设备上能降低老人跌倒的风险,多学科照护团队为老人的养老生活提供贴心服务。院内的医生和护士会对老人的健康情况进行跟踪,督促老人日常服药,做好药品管理工作。营养师科学营养配餐,让老人吃得营养又美味。护理人员负责老人的日常生活内容,帮助老人尽可能自己做到。心理咨询师会为老人提供心理疏导的服务,消除老人的负面情绪,让老人能专心治疗和康复。社工会联合志愿组织组织各种活动,让老人参与其中,收获积极的生活态度。

  

  北京普亲清河老年养护中心:北京市海淀区清河街道安宁里小区5号楼 

  北京普亲长辛店普亲老年养护院:丰台区长辛店永兴里103号院内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