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龙湖善亲节 邀您共赴邻里之约
龙湖善亲节 邀您共赴邻里之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5 点击:

    长沙人的初夏,从淅沥沥的小雨开始;龙民们的初夏,从热情的“善亲节”开始。此刻开始,入夏姿势速速get!欢聚吧!龙民们!“龙湖善亲节”火热来袭,和邻居、和孩子一起乐出新高度。2019年5月18日下午相约谷山体育公园,左邻右舍一起向前冲!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广场舞的C位担当,街舞场上的笑傲王者,古典舞的忠实粉丝,民族舞的的优胜者,爵士、拉丁样样都行!不限舞林门派,没有年龄限制,善亲·舞团大赛的“闪耀舞台”已准备好,就等多才多艺来秀出来!此外,还有超有料的商家,超好玩的互动,超nice的礼物,超欢乐的集市等着你!最有趣的龙门集市,即将引爆龙民的朋友圈!

    爱的魔力“套圈圈”、默契满分“手足同步”、最火抖音小游戏、亲子游戏乐园......带上孩子开启一场享乐时光吧!活动现场准备了四轮抽奖,包你拿奖拿到手软!亲子通关赛,好玩又特别;龙湖文化衫,签到就送!最有分量的礼给最特别的你,龙湖用实力宠你!

    

    活动流程:签到、主持人开场、开场舞、龙湖业主艺术团表演、第一轮抽奖(三等奖)、亲子互动游戏、节目表演、第二轮抽奖(二等奖)、节目表演、亲子互动游戏、第三轮抽奖(一等奖)、节目表演、特等奖抽奖。

    结识新朋友,让爱更近。和邻居、和孩子一起相约初夏,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