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武汉蔡甸进入城乡公交一体化 首批开通11条城乡公交
武汉蔡甸进入城乡公交一体化 首批开通11条城乡公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8 点击:

6月28日

武汉蔡甸区第一批

城乡公交正式开通运营

儿童节热气球分割线动图

据了解,6月28日将开通11条线路,264路、274路、275路、277路、278路、280路、281路、282路、283路、284路、285路,配备72台新能源车,设置站点324个。

主要承担蔡甸城区、永安、争光、张湾、常福、刘集、玉贤的市民出行,与主城区公交一样实行一票制,乘坐费用也一样,投币2元,刷武汉通1.6元,新能源公交车全部配备了空调、语音自动报站系统、智能调度系统等先进设施设备。

武汉市公交四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开通线路前期,组织驾驶员熟悉线路走向、车辆和充电加油地点等,并组织工程车驾驶员利用2天时间熟悉线路以便牵引施救。

同时,该公司还对开线新招的驾驶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主要内容有礼让斑马线操作规范、车辆新技术的使用、一键报警应急处置办法,还安排新驾驶员跟车学习。

目前,蔡甸区已全面进入

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

下一步

将在7月28日开通第二批城乡公交

实现城乡公交全覆盖

让蔡甸区市民享受到优质的城乡公交服务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科技生活频道《生活全报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