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暑假免费故宫行 萌娃深造进行时
暑假免费故宫行 萌娃深造进行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5 点击:

  每个人都很平凡,因为王者寥寥无几;每个人也各有不凡,常言天生我材必有用。今年夏天,有这样一批国潮少年们通过#小龙人计划#的舞台,将他们的闪光点逐一呈现。他们才艺出众,颜值软萌,拥有对舞台的渴望,更擅长用纯净的歌舞展现自己,以过人的头脑征服观众,才情与智慧兼备,这才是新时代的“国民童星”!

  

  在掌声与赞叹中,数百组参赛家庭已完成2019长沙龙湖小龙人计划各赛场初赛,30组晋级家庭目前均进入决赛筹备阶段,在接下来的一星期里,所有晋级的小朋友都将重新为一段新征程开启“自我升级模式”,向终极之战发起最后冲刺。

  今年暑假,全国四十余组家庭将参与5天4晚故宫亲子夏令营,深入故宫腹地,近距离感受紫禁城的瑰丽,亲手串朝珠、刻玉玺,在实践中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研习历史典藏的知识与文明。舞台,是赋能下一代成长的宝藏。在弘扬传统文化,与城市共进的同时,龙湖也时刻关注孩子的成长,将龙湖式幸福传递至千家万户。

  给更大的舞台,做更好的自己,这个夏天让火力全开,国朝少年萌动全城,守艺、传承、勇于探索!免费故宫亲子行,萌娃深造正当时。7月20日,为决赛,做最后冲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