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龙湖“拼房节”倒计时|时间有限 惊喜无限!
龙湖“拼房节”倒计时|时间有限 惊喜无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3 点击:

想要拥有精致的园林和贴心的物业吗?这个“价”期,该出手了!龙湖周年庆推出“拼房节”活动,疯狂派发3亿特惠,参与拼团可抢百万京东E卡,100%有奖!

不知不觉,这场重磅的亿元盛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线上分享五个好友即可获得97折购房神券。配合“龙湖U享家”平台联动30余城,200余个项目推出专享折扣活动。稀有钜惠,限时发放!红包好礼,即将消失!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作为两大品牌集大成之作,毗邻浏阳河东,拥揽九曲浏河最美最宽之景,打造出芙蓉“一水两区”核心地段的珍稀华府。目前项目二期清盘在即,两大活动优惠叠加,超值惊喜,盛大空前!

天宸原著依循汉宫王侯归家的三重礼制,于城市再现汉宫之美。打造独门入户、定制匾额、方正开阔的私家庭院,五维景观依次层叠,相互交融,以层层有景、一步一景的特点叙写龙湖低密宅居体验。

“拼房节”盛会已进入倒计时,购房钜惠3个亿,狂派百万红包礼。叠加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清盘活动,钜惠空前!时间有限,惊喜无限!机不可失,欲购从速!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建面约120-143㎡河居高层 清盘倒计时

品鉴热线:0731-82881111

了解项目详情请戳→:http://t.cn/RQUZRcC

服务监督电话:4007350350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