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你看 它在动!自来水里出现不明物体 还游来游去!
你看 它在动!自来水里出现不明物体 还游来游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2 点击:

生活用水是要经过层层处理的,可是如果自来水里出现了泥沙甚至还有一些会蠕动的小虫子,这样的水,居民真是不敢饮用,类似的情况,就出现在了迟双龙家。

迟双龙最近在家中用水的时候,发现了自来水中来了不速之客。

哈尔滨市民 迟双龙

它还在动,这是刚接的水,红色的,像小线虫似的。

这盆水中有一个虫子在蠕动,虽然很小,但仔细一瞧还是看得很清楚。迟双龙说,最近一段时间,他已经练就了一眼就能找出虫子的本领。

迟双龙妻子 汲兰静

我做饭的时候,发现水不干净,但是我没注意。等我细瞅一下,我就看里面有虫子,而且不止一个。我放了一盆水,里头多的时候五、六个,少的时候两、三个。

这样的水,无论是洗衣做饭还是洗澡拖地都让人用得心有余悸。哈尔滨市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9月8日来到迟双龙家了解情况,并取走带有虫子的水样。当天工作人员并没有在其他住户家里发现类似状况。9月9日,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通知迟双龙说晚上会做管道排污,可做完管道排污,迟双龙第二天早晨用水的时候,发现水里还是有虫子,于是他又联系了自来水公司。

迟双龙妻子 汲兰静

他说进一步处理,他说他也得一级一级往上报。

记者

那你有问他什么原因吗?

迟双龙妻子 汲兰静

我问了,他没说。没给我什么原因,只是就说调查。

因为不知道是什么虫子,迟双龙一直也不敢用自来水,他们一家人都是买水或者去别人家借水。

迟双龙妻子 汲兰静

水里有虫子我没办法吃饭呀,我没办法做饭呀。洗漱什么都不能用啊。

9月10日,迟双龙的妻子再次联系到了哈尔滨市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再次来到了迟双龙的家里。

哈尔滨市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自来水有限公司
副经理 王波

肯定我们出厂水是没有问题的,现在很难界定是不是二级网,出现了什么问题。

自来水公司的副经理王波说,这种情况他也是第一遇到,还不能判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目前,水样已经在检测了。

哈尔滨市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自来水有限公司
副经理 王波

我们要上报松北区政府,还有卫生疾控部门。要成立一个专班来跟进这件事情,尽快的在一周之内配合政府相关部门,把这个水质问题彻底解决掉。

王波也承诺说,在自来水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前,他们会持续为迟双龙家提供饮用水和生活用水。

来源:新闻夜航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