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贵州遵义老城区一男子吐血不止!交通“大循环”要走3公里 交警果断决定逆行
贵州遵义老城区一男子吐血不止!交通“大循环”要走3公里 交警果断决定逆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10 点击:

12月7日,家住遵义老城的一名男子,突发消化道出血吐血不止为及时救助该市民,当地交警驾驶警用摩托车逆行,引导出租车迅速抵达医院。经抢救,该市民转危为安。

12月7日14时50分许,遵义城市交警一大队五中队辅警张嘉橙,正在遵义老城子尹路执勤。这时,一名中年女子跑来求助称,其爱人突发疾病吐血不止,急需送往医院。

我们看到,这名男子脸色发青,嘴角不时有血溢出。张嘉橙说。据这名李姓妇女称,她已经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担心救护车一时赶不到,她还是决定打出租车去医院。

去过遵义老城的人都知道,老城区域系单循环交通组织。从子尹路到遵义市人民医院,直线距离不过1公里左右,但需按逆时针方向单循环通行,距离在3公里左右,且其中相当长一段距离为狭窄的易堵路段,通过时间难以预估。

为及时将患者送医,在向指挥中心汇报这一情况后,张嘉橙决定用摩托车带道逆行走直线送医。之后,他为李女士夫妇拦停一辆出租车,并向司机说明情况。接着,他驾驶警用摩托车为其带道,在同事的帮助下逆行通过遵义会议会址路段。

两分钟后,李女士的丈夫被送往医院急诊室,接受抢救。12月10日,李女士向交警反馈消息称,其57岁的丈夫,系突发急性消化道出血,经及时送医抢救,目前已转危为安,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悉,本次救援任务,是红花岗交警自2014年实施平安速递紧急救援机制以来,以0失误的成绩,完成的第137次紧急护送任务。
来源:贵阳晚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