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龙湖对于品质的追求 从不是说说而已
龙湖对于品质的追求 从不是说说而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3 点击:

2018年罗振宇在跨年演讲《时间的朋友》中说道:做事的人和不做事的人,有啥区别?


在地产圈,绿城宋卫平,是大家公认做事的人。做什么事?造房子,造好房子。老宋名言:“全中国做品质比绿城做得好的地产公司,最多只有一家半。其中半家是龙湖。”

 

而龙湖造房子的功力,能从另一些人口中,得到一些细节呈现。地产教父王石说过:“要看纯粹的北美风情别墅,不必去美国和加拿大,只需要到重庆的龙湖·香樟林。”江湖传言,有一次,王石率万科高管造访龙湖样板间,龙湖物业的服务细节让王石顿生寒意:


“造访龙湖样板间,脱鞋入房。当参观完毕回到门口,发现皮鞋已被调转方向,鞋头由朝内变为朝外,这种可怕的服务细节,让我顿生寒意。”


△龙湖示范区实景图


新东方老板俞敏洪是龙湖业主,他对自己别墅旁的小溪情有独钟:“我对这条小溪有了依恋,每天回家不管都晚,都会在小溪边来回走几圈。”对真正做事的人而言,在事做好、做成之前,不会太在意时间。

 

龙湖·双珑原著致献常德


2018年,龙湖首遇常德,入驻北部新城,择址常德高铁站旁(规划中),以高铁、政务、文旅三中心优势,进驻城市罕见的低密城市居住板块。


面对如此天赋异禀的土地,龙湖匠心如初,为常德献上龙湖血统最高贵、最显赫的原著序列产品——龙湖·双珑原著,占据园林中心的王座之姿,悦享独步中国的五维园林景致。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据悉,龙湖·双珑原著自面市以来就备受常德购房者的关注和热捧,品质墅区正在火爆热销中,百亿贺新年,感恩狂欢月,长沙龙湖7盘联动,千万福利钜惠全城,来访享福礼、成交得优惠!首付8万起,抢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抓紧时机即刻入手,赢在未来!

 

项目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

销售动态

高铁旁 品质墅区

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 火爆加推

限时抢购0736-7728888

规划

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

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

与已建成的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邻近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距离常德郡德学校约1.8公里、建设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