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美食+时尚=? KFC X KARL LAGERFELD发布会给你答案!
美食+时尚=? KFC X KARL LAGERFELD发布会给你答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09 点击:

当经典炸鸡遇上经典黑白,会发生什么样的奇妙反应?在肯德基原味鸡80周年之际,KFC X KARL LAGERFELD重磅携手,于9.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启跨界发布会,邀请肯德基代表员工潮流演绎联名制服,宣誓黑白无界态度;此次跨界还联名打造潮流单品桶-KK无界桶包,还有以KFC外带包装袋为灵感来源的特别款---随行开封袋,颠覆传统,用时尚玩味经典!还有肯德基天猫超级品牌日精彩不断,福利不停!

潮流无界,双K相遇玩味经典

经典的碰撞,美食与时尚的相遇,又会玩出什么新花样?跨界玩味经典,创造无界黑白新世界,9月4日,KFC X KARL LAGERFELD开启跨界发布会,发布会当天,特别邀请到6名“颜艺俱佳”的肯德基餐厅“代表员工”和模特参与发布会,潮流演绎联名制服,宣誓黑白无界态度。参与联名发布活动的员工表示:“全新的制服非常的新潮年轻,黑白配色经典好看,一定会让更多人爱上肯德基,来到肯德基!”

 

与此同时,现场还首发两款单品——联名款KK无界桶和特别款随行开封袋。KK无界桶灵感来源于KARL LAGERFELD的经典地址系列,肯德基全球第一家店地址也被特别设计在视觉上,黑与白巧妙运用,来致敬卡尔先生的经典设计;印刻“KEEP FUN CHIC“字母图案,传递玩味时尚的潮流态度;KARL LAGERFELD经典皮革材质,诠释奢侈质感,优雅别致的设计,满足您各种风格的搭配。

  

KFC特别款随行开封袋灵感源自KFC外带包装,启用KARL LAGERFELD的劲酷黑白配色,碰撞新生代独具一格的时尚品味和生活哲学;精心选材,特别采用杜邦纸材质,结实耐用更显质感;包装正面 “who is kk”字样,精准洞察年轻群体好奇心驱动的消费偏好;反面”love from KFC“手写字样,尽显卡尔的美学风格的同时,更彰显了KFC的时尚态度。前卫的设计理念、独特的材质凸显出KFC的潮流基因。

黑白无界,美食遇见影像艺术

去肯德基点什么最经典?排名第一的答案绝对是“原味鸡”,去艺术馆怎么穿拍照好看?排名第一的答案绝对是“黑白经典”。当黑白风穿搭遇上极具线条艺术感的现代建筑,以光影变化下的影像艺术展示和表达着不同的年轻态度,除了联名发布会之外,在湖南,肯德基携手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发布“在长沙地标秀出你的黑白OOTD,以极致黑白致敬经典,造无限可能”的线上活动,首发KK联名作品打卡艺术馆的时尚攻略,并邀请网友身穿黑白搭配到肯德基KK联名主题店或影像艺术馆打卡,用经典致敬经典,让美食遇见艺术。


此外,位于长沙岳麓区的KK联名黑白风主题店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网友李理斯表示,双K主题店大面积的黑色砖墙加红色点缀很惊艳,与原来记忆的肯德基完全不同,“又帅又飒,带着浓烈复古美式风情,打卡拍照特别出片。”时尚穿搭博主Mr.Lee认为把一个风格做到极致,这样的时尚才是不会被时间追赶和被人们遗忘,“正如黑白色调,正如流行了80年的肯德基原味鸡,经典永远是经典。”


多年来,肯德基不断进行创新变革和多样化的尝试,并始终以时尚、新潮、趣味的方式吸引年轻人的关注,与年轻一代真正地玩在一起,潮在一起!而这样拒绝平庸、不设界限的时尚态度,也是KARL LAGERFELD想要传达的品牌精神,黑白的碰撞,更是成就了KARL LAGERFELD的经典设计。

狂欢无界,全球限量联名桶包免费抢!

想要拥有KFC X KARL LAGERFELD全球限量联名桶包,潮流出街不设限?

9月4日,人气歌手毛不易携KK无界桶亮相薇娅直播间,大方分享他的潮流心得和时尚理念,畅谈精彩的跨界人生,参与直播间互动,更有机会免费抢到限量桶包,机会难得,不要错过!8月24日—9月4日,肯德基天猫超级品牌日狂欢无界,这是一场属于肯德基的11.11,惊喜连连,福利不断!

今年适逢肯德基“原味鸡“80周年,肯德基K播之王第二季全国厨神争霸赛全面启动,“一口肯德基,百道中国味”,各大厨神以“原味鸡”做出创新食谱,且看他们如何让厨艺与才艺齐飞!

更有多款肯德基美食折扣优惠,炸鸡最高买15送15,随心吃畅快玩,真正实现你的炸鸡自由!

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只因不可替代;潮流之所以成为潮流,缘于不为改变设限。此次KFC X KARL LAGERFELD重磅联名,各路媒体共同见证经典与经典的携手,不仅为时尚注入新鲜元素,也为美食加持时尚Buff。两个次元的潮流碰撞,产生了奇妙的DOUBLE K 化学反应。多年来,肯德基一直坚持拒绝平庸、不设界限的创新态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潮流时尚的体验。相信未来,肯德基会秉持创新精神,带给消费者更多新鲜体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