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石家庄裕华区三教堂新村小区改造工程啥时候完?
石家庄裕华区三教堂新村小区改造工程啥时候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5 点击:

最近裕华区三教堂新村小区的居民们向我们栏目反映,说他们小区在今年8月份开始了小区改造工程,居民们很是高兴。可如今小区居民却因为这项工程很是苦恼,居民告诉帮忙记者,原本说是十月份就能完工,可到现在也没有眉目。

图片

三教堂新村的居民们见到帮忙记者的到来,都纷纷过来反映问题。因为迟迟不能竣工,小区居民的私家车不能停,小区居民出入也有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按说这小区改造本来是利民惠民,可现在却给居民们造成了不少麻烦。

图片

图片

居民们告诉帮忙记者,小区这次施工有施工公示牌,公示牌上有明确的施工开工和截至的日期,可当居民们带着记者去看公示牌的时候,却出现了意外的状况,小区的工程公示牌被人给拿走了。

经过居民们的努力,找回了工程公示牌。通过施工公示牌,帮忙记者也对三教堂新村小区的施工有了全面的了解,工程确实应该在10月份完工,到目前为止工程确实是延期了。此外,还可以看到本次施工的工程,项目比较多,但建设单位和相关监督单位都非常明确,而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帮忙记者,没有完工都是有原因的。

对于施工现场工作人员给出的回复,三教堂新村的居民们并不认可。他们认为工程一直没有完工是和施工质量是息息相关的。居民们说,在施工方施工过程中,他们发现了不少问题。随后,居民们带着帮忙记者到小区里进行了实地走访。

图片

帮忙记者在小区里转了转,看到小区里确实处处可见施工的迹象,给居民们出行造成了不便,居民们表示,小区里还存在着不少问题,但这些问题需要对照着此次的施工图纸来看,那小区里还有什么样的施工问题呢?是不是质量问题呢?小吴帮忙将继续关注。  



点击下方查看完整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