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再往前面走半步 这个孩子可能就没了
再往前面走半步 这个孩子可能就没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9 点击:

昨天下午3点半,一名住户回家时,遭遇了“天降墙砖”,差点酿成惨剧。对此,业主们怀疑,这很可能跟一楼住户装修有关。

图片


从事发时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到,一名大人和一名孩子推门进入单元楼,结果刚推开门没走几步,一块墙砖突然从天而降,差点儿砸在孩子的头上。因为事发突然,孩子当场就被吓懵了。

图片


当晚,二十多名业主相约去到了小区物管处,大家怀疑,天降墙砖很可能与一楼一名业主搞装修有关。

图片


小区业主:“3栋的业主,都下来了,楼不稳,掉砖了掉砖了,3栋的楼不稳。”

图片

小区业主:“(这名住户)从去年5月份开始,申请做防水,但是他家没有做防水,开挖了整个回填层,打了两处的承重墙,还打了一处的承重柱,我们整栋楼都不安全了,今天她又施工了,造成墙面瓷砖脱落,差点砸到我们住户的孩子。  ”

图片


业主们说,这栋楼有33层高,自打一楼业主开始施工,地下车库就不断出状况。


小区业主:“一下雨整栋楼成为引水灌溉,雨水绿化带里的水,从她家灌到地下车库,地下车库淹起那么深的水,要及时清理,就相当于整栋楼被水泡着。”

小区业主:“已经影响到房屋的承重结构了,不管是下雨还是地震,都会使这个房屋发生倾倒。”


小区业主说,他们不止一次向城管部门进行反映,盘龙区城管局去年也三次下发整改通知,要求该业主限期恢复房屋结构,但对方却未做整改。


在记者采访时

一楼施工的业主出现在了小区内

其他业主立马追了上去

业主:“你往哪里走?站住,你哪里都不能走。”

一楼施工的业主“好好好,到3栋去。”

业主:“把她拦住,男同志不要拉,让女同志拉一下,男同志不要拉。”

一楼施工业主:“我没有违法,这个是清清楚楚的,最终都是要拿事实说话。我动了回填层,我正常办过呢,有人诬陷栽赃陷害我,说我挖承重墙,对于安全隐患,三波检测报告人员来了,也来检测了,都有录音的,没有检测报告,他们只是心里面想的。”

业主们报了警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进行调解

小区物管负责人:“她没有来办过我们的装修手续,都是私自偷着弄的,我们现场来制止了她很多次,但她要么关门,反正叫她她也不理,她就做她自己的,我们该报警报警,也配合城管部门、住建局,业主的需求,该上报上报,该留取证据,我们留取证据。”

图片

小区物管说,下一步他们将联系检测机构,对一楼的房屋进行检测。而业主们则表示,他们会根据检测报告,走司法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