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小区一个多月内竟有20多辆车的车胎被扎 业主怀疑是内部人员所为
小区一个多月内竟有20多辆车的车胎被扎 业主怀疑是内部人员所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9 点击:

“从12月到现在,我们小区里有20多辆车的车胎被扎。”1月7日,家住新福园福临小区的多位业主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自己停在小区5号楼前车的车胎总是莫名被扎,而且一个多月内有20多人都遭遇了这种情况,业主们怀疑这是小区内有人故意为之,已向物业反映并报警,目前还未找出“真凶”。

1个多月内,

20多人的爱车遭遇车胎被扎或车身被划

“我的车第一次被划是12月15号,到现在总共被划了3次,扎了一次胎。我对门的人车胎被扎了两次,我去修车的时候听修车师傅说我们小区有个人连续三天车胎被扎,天天都得去修。修车师傅说一般在路上不小心碰着钉子了,扎的都是在车胎底部,但我们这个都是挑的轮胎侧面较薄的地方扎,绝对是人为故意的。”业主董先生说。

图片图片

据董先生介绍,在他的车连续被损坏之后他就去报了警,之后在小区内与邻居交谈时才知道还有很多人也遇到了此情况。“后面我们就拉了个群,才知道从12月到现在,大概有20多人都遇到了这种情况,给物业反映后,物业一看人这么多才重视了起来。”

业主刘先生说:“车胎被扎的主要集中在我们5号楼,我的车是1月2号发现车胎被扎,当天早上我就报了警,下班之后我去物业那看监控,发现监控视频很模糊,不太能看清。”

业主们怀疑是小区内部人员所为

到底是谁故意对停放在小区5号楼前的车辆进行恶意破坏?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在采访了多位业主后了解到,业主们猜测很有可能是小区内部人员所为。

图片

业主齐先生说:“我的车之前停在5号楼前时也被划过,在那之后我把车停到了小区广场那里,就再也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了。应该就是小区里面的人做的,我们这个小区停车场太少不够用,5号楼前面的那块并没有划车位,都是随意停,可能有些人觉得有些挡路吧。”

业主王先生也赞同这一观点,说:“有90%的可能是小区里的人干的,虽然外面的车可以花些钱随便来小区停车,小区西边的门外人也可以随意进出,但是外面的人进来专挑5号楼前的车胎扎,好像有点莫名其妙。”

物业已加强管理,案件还在侦查中

图片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之后联系到了该小区物业的王经理,王经理说:“元旦前后,接到许多业主反映这个情况,我们物业就专门写了份材料反映给派出所了,4号开始,我们晚上增加了人巡逻,给小区里面换了灯,把监控摄像头全部进行了擦拭调整,也贴出了一份通告提醒业主们注意防范,有发现者举报有奖。”

据了解,1月5日晚,长寿派出所民警去到该小区进行巡视,并调取了监控,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