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SUV撞上水泥罐车 损毁惨烈!路段平整怎么撞的?
SUV撞上水泥罐车 损毁惨烈!路段平整怎么撞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9 点击:

9日下午,网友@上善 向“晚报微姐”(lzrbwj)爆料,梧州蒙山公路发生一起车祸,SUV与水泥砼罐车相撞,现场惨烈




柳州1号#惨烈车祸5人死亡 1月9日11时许,广西梧州一辆SUV与一辆水泥砼罐车相撞,现场惨烈。事故造成SUV车头严重受损,5人当场死亡。该路段较为平整,视线良好,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车祸视频号
据了解,
1月9日11时40分左右
广西梧州蒙山公路养护中心养护的
G321线K427+350路段
水泥砼罐车与一辆小客车发生碰撞



事故造成小客车5人当场死亡
两车均严重受损
当地交警、公路等部门已在现场处置
事故造成交通堵塞
图片
事故路段路面平整
行车视线良好
交通标志标线齐全
具体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调查后发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