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有位不停无位偏占 广东潮州古城内车辆乱停普遍
有位不停无位偏占 广东潮州古城内车辆乱停普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9 点击:

在古城区防汛通道一侧,有关部门已施划停车位供市民、游客停放车辆,然而不少车主想停车却不想出费用,于是在古城区的背街小巷随意停放车辆,影响他人通行。
图片

晚上九点左右,上东平路上仍有不少市民游客,不时有车辆通过。可就有两辆私家车一左一右停放在路边,本就不宽敞的道路这么一来变得更加拥挤,来往的车辆也不得不放慢速度,小心避让。记者粗略数了一下,整条上东平路,随意停放的私家车就有二十多辆。

图片


附近铺户

晚上就有车来停,白天没有,毕竟这里是步行街,肯定会比较堵。


过往司机

还是比较堵的,总体上来说通行的路况比较差,应该把车停到外面有停车位的地方。


在卫星一路、卫星二路以及太昌路靠近竹木门等路段,路道狭窄,路边并无施划停车位,但随处可见车辆随意停放的现象。而记者注意到,在防汛通道的车位智能显示屏上,清晰显示着还有七十多个空余车位,其中不少的空余车位就在车辆乱停路段附近。有位不停,无位偏占,这些随意停车的车主为的就是省下这停车的费用。


过往司机

里面这些地方停车不用钱,外面停车位要收费,这样就堵塞了交通。


对于这样随意停车的乱象,有市民建议相关部门应该加大监管力度,让古城区这些道路恢复正常的通行状况。

市民

交警跟街道,齐抓共管,这里有划停车线,没有划线的地方就处罚,多处罚几次就没有人乱停。

车主要提升自己的素质,不要为了自己的方便影响别人的通行。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