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辽宁丹东四道沟凯奥农贸市场(大集)突发火灾 现场紧急疏散商贩和购物人员
辽宁丹东四道沟凯奥农贸市场(大集)突发火灾 现场紧急疏散商贩和购物人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0 点击:

1月9日上午10时左右,丹东市振兴区四道沟凯奥农贸市场(大集)发生火灾,据现场业户描述,着火位置是市场内一处储存水果的库房引发的火灾事故。火灾发生后相关人员对市场内的商贩和前来购物人员进行了紧急疏散工作。

图片

(丹东振兴区四道沟最热闹的农贸市场)

(现场最少有六辆消防车辆参加救援活动)

消防队员们正将库房内的水果搬到室外,最小程度的降低业户损失
据赶集的市民介绍,每逢星期三、星期六就是四道沟的大集,而大集位置就在四道沟的凯奥农贸市场院内。而参加集市也是附近居民主要的生活物资采购地点。每逢大集都有数千人前来采购生活物资。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二三里资讯提示,临近春节,正是农村大集生意红火的时候,各家各户也逐渐开始准备年货。预防火灾事故也是重中之重,望有关部门紧抓防火、防盗工作。尤其是人员密集地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