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入户三年都没网!哈尔滨春江名都小区的居民 这条新闻你们能看着不?
入户三年都没网!哈尔滨春江名都小区的居民 这条新闻你们能看着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1 点击:

现在信息网络发展迅速,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网络,最近几年,哈尔滨市民王红(化名)却因为家里这网络问题愁坏了。



王红(化名)家住香坊区春江名都小区,入户三年了,家里竟然上不了网。


哈尔滨市香坊区春江名都小区  居民  王红

我们小区现在电信和其他的网络公司都进不来。



王红说,现在没有有线网络,而且手机信号也不好。


哈尔滨市香坊区春江名都小区  居民  王红

我们这个小区现在自己用自己的流量也不行,上网也不行,就是信号特别不好,接听电话都费劲。




记者走访了春江名都小区发现,大约有十多栋居民楼,一千多户居民家里存在用网难的问题。


  • 记者:2018年进户就没有网?

  • 哈尔滨市香坊区春江名都小区  居民 :没有,一直没有。

  • 记者:为啥没有网啊?

  • 哈尔滨市香坊区春江名都小区  居民:好像是有网,不知道是啥网,不太(快)。

  • 记者:那你用手机啥的信号咋样啊?

  • 哈尔滨市香坊区春江名都小区  居民 :手机好像用不了吧。


记者来到多家网络营业厅了解情况,得到的回复都是无法连网。



中国电信 工作人员

(记者:春江名都小区能办网吗?)暂时办不了,工程没完工呢。



中国移动 工作人员

没有(网),没入驻,就一期春江家园有网,二期、三期都没进网呢。



中国联通 工作人员

装不了(网)(记者:为什么装不了啊?)没有联通工程。



记者来到负责春江名都小区物业管理的哈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情况。


哈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

(记者:这小区为啥没有网啊?)现在进不来(网),工程没完事,有一个工程网络工程开发的时候,跟他们签的时候没利索,我们这都没有网使呢,没看我们都使这破电话,都进不来,连座机都安不上。




记者联系上了春江名都小区开发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建设房屋的时候,就把网络工程承包给了第三方公司。


哈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住宅建设办公室 工作人员

他们现在是和他们下面运营商之间的问题,我们(开发单位)该做的都做完了,他们呢(网络公司)是一种市场竞争状态,代理运营商呢把这个工程做了之后呢,再跟网络运营商来谈,他们是利益分成,还是产权一次性买断,他们是以这种形式,然后现在是运营商那边呢,现在这种形式操作不下去了,然后现在这个事就僵到这块了。



哈电实业的工作人员说,现在第三方公司已经完成了整个小区百分之八十的网络工程,只要移动、联通或者是电信的网络端口连上小区的网络工程,居民就可以用网了,但现在第三方和网络运营商的利润分成没有谈好,所以一直没有给居民提供用网服务,目前正在协商中。


三年都无法联网,这进度是不是太慢了?为什么别的居民小区在建设过程中没有这样的问题?事情到底卡在哪里?希望这几个部门尽快沟通,让居民早日用上互联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