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保险产品事实内容不符 众合人寿及部门经理被罚款!
保险产品事实内容不符 众合人寿及部门经理被罚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1 点击:

记者通过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官网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有关规定,淄博银保监分局对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涉嫌违法一案进行了立案调查、审理,并依法向当事人告知了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当事人依法享有的权利。经依法查明,合众人寿淄博中支存在诱导保险代理人进行违背诚信义务的活动的违法违规行为。2019年4月,合众人寿淄博中支时任银保部经理华斌制作名为《渠道培训》的课件,用于对6名个人保险代理人进行了夕会宣导。以上课件中宣传“合众福满堂终身寿险保单贷款比例高,无需还本,只需付息”,相关表述与该款产品实际情况不相符,那么对此合众保险有限公司是一个什么态度呢,今天记者来到合众保险公司了解到,最近几天他们没有工作人员上班,只有一位值班人员,而对于银监局的这项处罚,她并不了解,在多次沟通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的工作人员。

图片



图片

按照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官网公布的行政处罚内容显示,诱导保险代理人进行违背诚信义务的活动的行为,违反了《保险公司管理规定》第五十三条的规定。根据《保险公司管理规定》第六十九条的规定,淄博银保监分局决定对合众人寿淄博中支罚款1万元;给予原合众人寿淄博中支银行保险部经理华斌警告,并处罚款5000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