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广东清远清城清新多地“飘雪花” 刷爆朋友圈!
广东清远清城清新多地“飘雪花” 刷爆朋友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1 点击:

最近
大家都有一个共同感受
冷!
图片

今天早上

清新区下了第一场鱼眼雪

清新TV#有生之年系列 不用出清远也能看见雪啦!清新桃源地区正在下雪!视频号

市民在金茂翰林院路段

拍摄到的画面



清新桃源也下了冰雹夹雪


最近几天
冷到令人发指
全省启动寒冷预警信号


而且由于全省以阴天为主

体感温度更低

即使坐在室内也是冻脚

简直折磨



不过小编给大家带来个好消息

预计从12日起

全省气温开始回升

不过早晚依然寒冷


图片


具体来看




预计今天白天我市阴冷进入尾声,上午阳山以北仍有零星小雨(雪),英德以南仍有分散小雨,下午阴天转多云,明晨有大范围霜(冰)冻。

11日,弱冷空气补充影响,阴天转多云,北部高寒山区有冰(霜)冻;

12日,晴天,早晨有大范围霜(冰)冻,白天气温回升;

13到16日,晴到多云,气温进一步回升。


清远市区:

今日小雨转多云,白天气温介于4到11℃,偏北风3到4级,空气干燥;夜间转晴,气温逐渐下降,明晨最低气温2℃左右,局部有霜冻。12日,晴天,4到16℃;13日,晴到多云,6到18℃。




大家挺住!

明起阳光上线

转为晴冷天气

白天气温逐渐回升

图片

不过

太阳出来前和下山后

还是感觉寒凉

大家还是要注意保暖防寒

衣服穿厚点

晚上盖好被子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