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广西一20多岁孕妇跳江 3名路人的举动感动网友
广西一20多岁孕妇跳江 3名路人的举动感动网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3 点击:

1月10日晚,钦州市五桥处有一名20多岁的怀孕女子跳江轻生,现场3名群众跳入冰冷的水中合力救援。


11日,获救女子家属上网发帖寻找救人者以表感谢。 

图片


10日晚7时许,警方赶到时,3名热心群众在水中慢慢将轻生女子往岸边拉,随后警民合力将女子救上岸。


图片


女子冷得瑟瑟发抖,神智有些恍惚,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轻生女子20多岁,怀有五六个月身孕。至于为何跳江,女子不愿透露。


图片


11日,获救女子的哥哥得知有3名热心群众参与救人后悄悄离开,于是在网上发帖寻人表示感谢,不久就找到了救人者。


网名为“刘光识”的网友也是其中一名救人者,他回复称,当晚3名救人者互不相识,当时气温低,他们衣服全湿了,救人后便各自回家。救人是应该做的,不必感谢。


目前,女子已脱离危险期。


3名热心群众和救援人员点赞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