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广西河池三名男子摘马蜂窝被困山顶 一人坠崖不幸遇难
广西河池三名男子摘马蜂窝被困山顶 一人坠崖不幸遇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3 点击:

1月10日下午,河池市金城江区六圩镇兴洞屯,3人摘马蜂窝时被困山顶,其中一人摔下悬崖遇难,经救援,另两人获救。



图片

△红圈处为被困人员位置。韦云峰摄


1月10日下午4时21分,河池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在兴洞屯有三人被困山顶。


在现场,三人被困在高约300多米的山顶,其中一人在山顶作业时摔下约10米高的悬崖,其余两人还在等待救援。


救援人员立即携带消防安全绳、多功能担架等,爬上山顶。


副本图片

副本图片

△救援人员将被困者转运至安全区域。韦云峰摄


到达山顶,救援人员发现,摔下山的被困者已昏迷不醒,遂利用多功能担架将他固定后抬下山。同时,为另外两名被困者戴好头盔、腰带,做好防护准备工作,并利用安全绳做固定,将被困者营救下山。

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摔下山的被困人员不幸死亡,另两名人员受伤。


据了解,三人是在山顶摘蜂窝时被困。目前,事故已交由当地政府进一步调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