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长沙一男子拍妻子开车视频炫耀 结果妻子被拘了
长沙一男子拍妻子开车视频炫耀 结果妻子被拘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3 点击:

近日

宁乡一名女子驾驶大挂车的视频

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据悉
这段视频的拍摄者是女子的丈夫
视频还被丈夫发到朋友圈、抖音等平台
原本是想炫耀一番
岂料视频内容很快遭人举报 
举报人称女子涉嫌违法驾驶

宁乡交警接到举报线索后
立即联系上视频拍摄者丁某
丁某次日便和妻子廖某
赶到交警队接受调查

经调查
视频中的这辆车为丁某所有
其妻廖某仅持有C1驾驶证
并不具备开挂车资格

图片

“当时这个车是从青山桥往老粮仓行驶,廖某在途中驾驶了三公里左右,在省道209上面由东往西的方向行驶。廖某是为了满足好奇心和娱乐的心理,无有效驾驶证驾车。而她丈夫丁某拍摄视频,发到网络平台和微信朋友圈进行炫耀。”宁乡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林鑫向记者介绍案情。

图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廖某因无有效驾驶证驾车的行为处行政拘留5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

图片

交警提醒:不同车型的驾驶难度、要领不一样,若操作不当,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驾驶员应严格按照相符的驾驶证驾驶机动车。

切不可有侥幸心理
别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开玩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