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城乡公交线增新车 学生出行更便捷舒适
城乡公交线增新车 学生出行更便捷舒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3 点击:

从1月6日开始,广东韶关市区开往浈江区花坪镇的201路城乡公交线新增了4台新能源公交车,帮助沿途的孩子解决了困扰已久的候车难问题。



据了解,韶关粤运公司在201路城乡公交线现有基础上,对发班时间和发班密度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目前,每天从早上七点到下午六点半,市区共有16个班次通达花坪镇,平均每班间隔在45分钟以内,高峰期约30分钟一班。


图片


乘客:

之前都是坐那种黄色的,那种是烧油的,这种是纯电动的,比以前的更宽敞了,也比较舒适。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行驶,下午四点半左右,车辆驶达了花坪镇,正值学生们放学的时候,学生们都有序上车,有学生告诉记者,现在有了新的公交车,不但上下学更加方便,也更节省候车的时间。


图片


学生:

这辆车比较干净,平稳,方便我们上学放学的一个路程。


学生:

以前等车要等很久,现在新开的这趟车,就很快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