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江西一餐饮店违反疫情防控规定 被罚12万元
江西一餐饮店违反疫情防控规定 被罚12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3 点击:

为规范商家合法合规经营、严守疫情防控要求。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当地餐饮店采购进口冷链食品的情况进行了摸查。市区一家餐饮店厨房冰柜里库存的2袋凤爪,引起工作人员注意。


图片


经过执法人员的仔细查看,凤爪外包装标示产地为美国,经销商是泰森食品有限公司美国阿肯色州72765斯卑林达市。

执法人员:目前的要求是进口的冷链食品一律停止经营,并且它没有核酸检测报告和消毒证明 。

图片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家“老邻舍”餐饮店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规定,“总共是进口了12包,一包10斤。已经销售了100斤,剩下的两包是20斤。”


现场,执法人员依法封存了剩余的20斤进口凤爪,并将对餐饮店违法违规采购使用进口冷链食品的行为,给予12万元的处罚。


图片

经过核酸检测,店内人员结果均为“阴性”。执法人员表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事关百姓健康,相关的经营者和人员都应该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有关部门将坚决查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