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福州刘女士的奥迪提车一年多 闹心事始终没解决!
福州刘女士的奥迪提车一年多 闹心事始终没解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4 点击:

超级马力


4S店承诺奥迪车后排可以加装空调出风口,可过了一年,还无法加装。福州的刘女士最近在987微信报料平台留言,表示希望4S店能够换车,但遭到拒绝。


承诺加装却未履行,消费者怒斥店家欺诈


2019年7月,刘女士到福州青口华奥奥迪4S店订了一辆奥迪A3,因为A3一直没货,订车两三个月后还是无法交付。刘女士和爱人多次到4S店沟通,最终与销售协商将车辆换成入门版的Q2L。


图片

奥迪Q2L图片


订车时,刘女士发现Q2L车后排没有空调出风口,销售表示额外支付1500元就可以加装。“因为我家里有小孩,要坐在后排,所以我买车的一个要求,就是后排必须有空调出风口,销售承诺可以加装,我才订的这台车。”


微信图片微软雅黑

微信图片微软雅黑

合同中有标注加装后排出风口


2019年11月,4S店通知刘女士可以提车,但因为出风口没到货无法加装。销售让刘女士先把车提走,并且承诺出风口一到货就安排加装,没成想这一等就是一年多。


刘女士爱人:“我本来不想提车,是销售一直承诺说到货了就给我们装。现在一年多过去了,他们说技术还不成熟,所以不能安装。那这说难听点不是欺诈吗?”


销售称,购买前有告知可能无法加装


随后987记者联系到了当时华奥奥迪的销售小方(化名),她表示自己在订车前就已经口头告知消费者,后排空调口可能无法安装。



“订车前我已经口头告知刘女士,如果无法安装出风口就把钱退给她,或者换成同价位的保养或其他商品,刘女士本人是同意的。”

奥迪销售小方还表示,因无法安装出风口,顾客提出额外再给予8000元的现金补偿,这也让他们无法接受。



“出风口就是一千多块钱,不可能因为一千多就让我们付出8000块钱这个代价。”


但对此,刘女士夫妻俩表示,购车前销售并没有提前告知。


刘女士:“是过了半年之后,销售才说无法安装的。之前一直是说没有货。”


刘女士表示,事发后确实有向4S店提出索赔,但现在唯一的诉求就是加装后排空调出风口或者直接换车。


刘女士:“如果他们不能加装那就换一个有后排空调出风口的车。我小孩子坐在后排,夏天那么热没有出风口,怎么受的了啊?”


奥迪车内照片


987《超级马力》随后也对接福州青口华奥奥迪市场总监吴总,其表示,Q2L的车型本身就无法加装后排出风口。

吴总:

“加装件的东西不是所有的车型都能加,他硬要加装可能会破坏车辆的美观。另外,Q2L当时是新车刚上,销售顾问之前还不知道不能加装,这个车厂家就没生产后排出风口,最顶配的都没有。”


奥迪Q2L配置表


对于消费者的诉求,市场总监吴总表示,销售肯定存在失误,但是加装是肯定加装不了了。

吴总:

“我们服务不到位的地方肯定是有的,这个销售是她不专业,我们店里肯定是积极的想要把问题处理好,最终肯定以客户满意为主。目前给他的赔偿方案就是把原本加装的钱退给他,另外再送他1次保养,1次不行就送2次。”

不过,刘女士夫妻坚持要有出风口的车子,要么装要么换,不要其他赔偿。


微信图片微软雅黑

(图片来源于奥迪官方微信号)


律师:4S店存在一定违约


对此,福建新世通律师事务所的周林律师建议:“原本承诺的后排改装出风口,现在4S店无法做到,那是4S店存在一定的违约。建议消费者可以选一款同级别的有后排出风口的车,然后把Q2L卖掉,4S店承担其中的差价。或者消费者找别的汽车改装店去加装后排出风口,产生的费用由4S店承担。”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