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石家庄市、邢台市将在今晚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
石家庄市、邢台市将在今晚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4 点击:

下午,河北省召开第五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从1月12日开始,迅速启动了石家庄、邢台、定州、辛集第二轮的全员核酸检测。1月11日发现固安县一例确诊病例以后,1月12日同步启动了廊坊市的全员核酸检测,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廊坊市、定州市、辛集市已经全部完成了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石家庄市、邢台市将在今天晚上全部完成检测。

从目前的情况看,正在救治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绝大多数都是通过全员核酸检测及时发现的,特别是病例集中的石家庄藁城区增村镇已经连续开展了四轮全员核酸检测,邢台南宫市也已经完成了两轮检测,第一时间筛查出阳性人员,这不仅为及早救治争取了时间,而且也有效避免了疫情的传播,充分说明核酸检测在落实“四早”原则当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来源:冀时客户端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