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新建公交站台不完善 河北衡水市民呼吁快“上岗”
新建公交站台不完善 河北衡水市民呼吁快“上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5 点击:

新建公交站台不完善 市民呼吁快“上岗”

      连日来,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衡水市区部分简易公交站牌正陆续“消失”,更换成崭新大气的公交候车亭,市民在拍手称赞的同时,改造站台施工遗留的一些施工问题也影响了市民的出行。

图片         由于市区部分路段公交站点仅仅是一个简易站牌,没有任何配套设施,而且长期置身于绿化带内或便道上,不仅查阅站点信息不便,也无候车空间,给市民候车带来很多不便。为此,我市将市区城市公交简易站牌改造项目列入今年民生实事项目,着力将简易站牌升级改造成规范化、高标准特色候车亭,改善市民候车环境。然而,近段时间,不少市民发现,站台虽然建设好了,但施工过后存在的遗留问题却给等待乘车的市民带来了一些不便。

     记者通过近日走访看到,市区永兴东路多处站台存在站台施工遗留土石,被堆积在市民乘车区域,市民为了乘车只能选择躲避在其余空地,既不安全同时也影响了城市形象。

图片

       虽然站施工遗留问题给市民乘车带来了不便,但不少市民对此问题也表示理解。站台改造原本是件提升城市形象,便民、利民的好事,但重建设轻管理的现状,以及施工遗留的问题,应该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在此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切实落实管理监管责任,让便民的公交站台尽快“上岗”,让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好,越变越美。



建议WiFi下观看视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