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韵达快递员误送快件引发一系列误会和矛盾 327元赔偿到底该谁赔?
韵达快递员误送快件引发一系列误会和矛盾 327元赔偿到底该谁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5 点击:

长春市民黄先生是韵达快递快递员,最近他遇到一个闹心的事,因为他将一个快递误送错快递点,收件者取件时发生了一系列误会与矛盾,导致他被投诉同时还要赔偿收件人327元,这到底是咋回事?
快递员:取件人将他人快递顺走并拆封使用
自己却无奈赔付损失
“这个快件可让我闹死心了,快件是1月2号送达到汽车厂28街区414栋老李超市收件点的,这个问题在我,我当时送件的时候看错地址了,这位收件人标的地址是511栋414室,我看错了,送到了414栋。”黄先生说。

图片

“因为快件送错地点我心里挺不好意思的,我也接到了这位收件人崔先生的投诉,随后崔先生去快递点将自己的快件取走了,但我发现快递点缺了一个别人的快件,我仔细查找监控发现是崔先生将别人的快件顺走了。”黄先生说,他随后给崔先生打了电话说明此事,崔先生不承认拿了别人的快件,黄先生选择报警。
“警察过来看了监控后,通知他在当天下午4点半之前送回快递点,以拿错快件处理,后来他把快件送回来了,可这个快件已经被他拆开了,里面是化妆品,他已经使用了。”黄先生说,现在化妆品的收件人看到快件后表示不要了,又在平台上发起了投诉。
“崔先生后来干脆不接我电话了,现在我真的没办法了,我只能自掏腰包给人家先赔付化妆品快件,一共是327元,再加上两个投诉,每个都会罚款20元,而我发一个件才赚8毛钱,真是太闹心了。”黄先生说,他现在希望能联系上崔先生,就赔偿事宜进行商讨。
收件人:快递员工作失误造成损失
化妆品快件只是打开纸箱未使用
就黄先生反映的情况,二三里资讯电话联系上了收件人崔先生,对于此事他也表示非常气愤和无奈。
“这个快件的误送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和损失,这个快递邮的是我新买的头盔和雪镜,我原计划是1月1号和朋友去吉林市滑雪的,我一直询问快递公司12月31号快递能否会到,快递公司说会准时到达,可我一直在等,可快递没收到快递信息却显示被签收了!”崔先生说,他随后联系了快递员黄先生,黄先生说快件第二天会送到,可崔先生和朋友的滑雪预约不能更改,他只能选择先前往滑雪场。
“因为他的工作失误给我的计划造成了影响,滑雪用具本来不用租的,可只能到现场租了,而且两张车票和两张滑雪票都要改或者重新买,这些都是给我造成的损失。1月5号我滑雪回来之后去取的快件,他投放的地点距离我家非常远,我费了很大劲找到快递,拿错了其他人的快递,并不是故意顺走的!”崔先生说。
“我当时特意怕快递员再次弄错,我将快件送到了派出所,这个快递我只是拆开了外包装的纸箱,肯定没有使用过里面的化妆品。”崔先生说。
目前,此事双方还在协商中,二三里资讯将持续关注进展。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