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石家庄七旬老人向民警借打气筒 背后原因让人感动
石家庄七旬老人向民警借打气筒 背后原因让人感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6 点击:

我们来说一位老人,他今年已经76岁高龄了,但因为所骑的自行车没气了,所以只能来到警务站去借打气筒,疫情期间,基本上石家庄所有市民都处在居家闭环的状态,这位高龄老人为什么非要骑自行车上街呢?他又想去哪儿?经民警了解,这其中还有一个感人的故事……

民警提供视频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图片

说话的老人是石家庄市第三医院的退休职工,名叫刘石柱,当天着急借打气筒,是想赶紧为同事们准备材料,保障他们顺利去参加一线抗疫工作,而刘大爷,也曾是一名冲在一线的抗疫人员。


图片

刘大爷说,自己虽然年纪大了,但是每天都非常关注疫情的相关讯息,居家期间还写了很多小诗,来表达自己对抗疫工作的关注和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是儿歌谣

皮皮筋呀我会跳

伙伴已大不撒娇

爸妈一线不辞劳

白衣天使在前线

我会居家不乱跑

爷奶夸我乖宝宝

我们单位也好,三院也好,有好多时候就是两口,夫妻都是医务人员,所以根据这种情况,我就写了这么一篇儿歌谣

让我们非常的尊重,对他也是肃然起敬,说句心里话我也非常的感动,我就想到咱们石家庄,咱们河北,像这位老人一样,还有很多默默无闻的,还有很多每一个名平凡的老百姓都在为抗击疫情做着自己的贡献,我想只要我们所有石家庄人,我们所有河北人齐心协力,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过不去的冬天。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