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消防员骑车捡到一个胶袋 打开一看吓一跳
消防员骑车捡到一个胶袋 打开一看吓一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4 点击:

1月22日在广州,

有消防员下班时,

在共享单车上发现一包现金。

这是哪位“大头虾”不小心丢下的呢?


图片


1月22日下午5点多,刚刚结束培训的消防员廖桂祥,准备骑共享单车归队,当时他就发现车篮里有一个黑色胶袋。


图片


廖桂祥以为车篮里的东西是垃圾,一开始并没在意,到达目的地后,他想着顺手丢掉胶袋,谁知一拎起来,发现还蛮有分量的,于是他打开胶袋一看,里面竟是几沓10元和20元面值的现金。清点发现,这笔现金总数达5500元。



于是,廖桂祥立即报警。好在没多久,失主黄先生就通过警方找了过来。



失主 黄先生:接了个电话,公交车刚好到,就把钱遗漏了,打完电话才发现。那个公交车已经开了5分钟左右,只能到下个站才能下车,中途转回去发现那个自行车已经不在了。


黄先生说,这笔新钱是自己刚从银行换的,想在过年时包红包给小孩子和长辈们。面对失而复得的现金,黄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民警和拾金不昧的消防员。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了解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