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网红直播卖猪仔 贵阳大姐带着乡亲们一起买!钱交了之后却是这样
网红直播卖猪仔 贵阳大姐带着乡亲们一起买!钱交了之后却是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4 点击:

图片

贵阳市的张大姐

平时闲着没事儿的时候,

就喜欢看看短视频。


图片


前段时间她关注了

一个贵州毕节的网红,

准备买对方直播带货的猪仔,

可谁料,她无比信任的这个网红,

却做出了让她无比愤怒的事情。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中这名男子的网名叫“贵州阿南交好友”,拥有18.6万的粉丝,资料显示对方来自贵州毕节。



贵州阿南的视频作品里除了一些娱乐视频,就是各种各样猪的视频。而张大姐也正是看了这名网红的直播以及视频,对对方产生了信任,想买视频中的猪。


张大姐:他经常直播着就说要去喂猪。现在肉价贵,我就说自己买猪仔来养。


张大姐告诉记者,这名网红卖的猪仔比市场上要便宜得多,于是她把这一消息告诉了村里的其他乡亲们的,大家也纷纷表示愿意一起在这个网红手中买猪仔。



张大姐:他说最低买16只,我们就说可以。然后他说多少要交点定金,我就加他微信交了600。



然而,等到1月14号,

到了双方约定送货的时间,

对方的操作让张大姐气愤不已。


张大姐:说好送了三桥就来送我们的,但是半个小时以后,我就发现他把我删除了拉黑了。


图片


张大姐这才反应过来,不仅买便宜猪仔的事儿泡汤了,那600元定金也打了水漂。


张大姐:这就是骗人,危害社会造成不良风气。


随后,记者用在手机上搜索了这名网红,很顺利的就能看到这名网红的所有作品,记者尝试联系对方,但对方并没有任何回复。


图片


紧接着,记者将情况

反映给了官方客服。


官方客服表示会介入调查,

而张大姐也告诉记者,

她无比信任这个网红,

最终却得到了这样的结果,

她不会放弃为自己维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