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三轮车自燃老人变火人 两保安及时出手相救
三轮车自燃老人变火人 两保安及时出手相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4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赵师傅是重庆璧山区向阳路的居民,这几天自己一直牵挂着两个小伙子。他说,要不是两个年轻人及时出手相救,自己可能遭遇更大的危险。

图片

赵师傅说,事情发生在20号上午,当时他驾驶三轮车行驶到黛山大道附近,车子有异响,停车以后发现电瓶附近起火了,很快蔓延到了上面的油箱。

图片

图片

图片

赵师傅下意识用手想把油管拽开,没想到汽油溅得到处都是,身上和手上都起了火。左手被严重烧伤。


赵师傅急中生智,赶紧往旁边的草地上滚,这个时候,两个身穿制服的年轻人拎着灭火器跑了过来,他们是旁边一个楼盘的值班保安。

看到赵师傅的手烧伤严重,小温和小张,赶紧把值班室冰箱里的冰冻水饺拿给老人应急。

赵师傅的女儿闻讯后赶到现场,把老人送到医院救治。如今伤情已经稳定。

赵师傅说,这几天在家里养伤,心里一直挂念两位出手相助的小伙子,所以特别给天天630打了电话,希望报道这种见义勇为的事迹。由于身体不便,赵师傅让女儿找到好心人当面感谢。

说来也巧,小温和小张说,就在事发头一天,他们单位刚组织了消防演练,学习了如何使用消防栓和灭火器,没想到这么快就用上了。

赵师傅的三轮车为什么会自燃,目前原因仍在调查当中。在感谢两位热心小伙子出手灭火的同时,我们也提醒市民,遇到类似火情的时候,千万不要冒然徒手灭火,特别是汽油等易燃易爆物质,更要加倍小心,以免受伤。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