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大头虾”八万多现金放车顶 车开走钱丢了
“大头虾”八万多现金放车顶 车开走钱丢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5 点击:

下面要出场的这位车主,绝对算得上是年度“大头虾”之王,把8万多元现金顺手放在车顶,结果一扭头就忘得一干二净,还一脚油门开车走人,您说这车主的心是得有多大啊?


GRT今日一线广州番禺一“大头虾”车主,将装有8.3万现金的纸皮盒遗忘在车顶,行车途中现金被震落马路中央,被环卫工人捡起暂时保管,民警巡线追踪3小时找到拾获人,8.3万元物归原主#大头虾视频号


事发在本月12号,广州番禺南村镇街头,出现了一辆黑色小车。刚开始,在小车车顶明显能够看到摆放有一个袋子,可当车继续行驶了一段时间后,袋子就被震落到了路面上。整个过程里,小车司机都未觉察。

图片


原来,当时放在车顶的是一大袋现金,整整有8万3千多元,司机陈先生表示,这些钱是他刚从银行里取出来的,准备在当晚的公司年会上发给员工们。
在打开车门的时候,同时在用手机导航,就顺手把钱放在车顶上。


当陈先生回忆起自己的钱还在车顶后,他赶紧下车查看,可早已为时已晚,于是他立即赶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经调查, 民警发现原来这些被遗落的现金,是被当时在路面上工作的环卫工人捡到了,并且暂时保管着的,于是民警马上找到了这位环卫工人,并将这些遗落的现金悉数取回并返还给本人。

图片


民警提醒,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重要财物切勿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以免丢失。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