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藏身小区楼顶 内容粗俗不堪!江苏执法部门捣毁两个“黑广播”
藏身小区楼顶 内容粗俗不堪!江苏执法部门捣毁两个“黑广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5 点击:

 无线广播具有传播范围广、收听方式简便自由、受众层次多样以及制作播出成本低廉等特点,尤其受到一些广告单位的欢迎。但是一些不法分子也由此盯上了这块“肥肉”,他们非法架设“黑广播”,播发一些非法广告。近期, 淮安市工信局就同文化广电旅游、公安、市场监督等部门开展打击“黑广播”专项行动,捣毁了两个非法的“黑广播”。

图片

非法电台


很多男性在进行进行XX生活的时候,是身心的满足,身体上的一种满足,另外是心理上的一种满足。

这是今年以来,淮安市工信局技术人员在日常监测过程中发现的,在91.6MHZ频率上播放的性保健品广告。这个广播信号场强峰值很高,内容除了性保健品广告外,还有新闻播报、歌曲介绍等,内容极具迷惑性。

图片

图片

淮安市工信局无线电监测站副站长 陈云

开始我们无法判断该信号是不是非法的,经与周边兄弟市无线电管理部门联系,并进行了比对,最终确认该信号是黑广播信号。

黑广播是指未经无线电管理部门审批,私自设立且无人值守的非法广播电台,主要用于违法药品、假药推销等商业活动。“黑广播”的出现,不仅会给收听者带来潜在的危害,还会对社会安全、航空安全造成极大威胁。因该频率无线电管理部门没有指配使用,技术人员认定这是“黑广播”信号。

图片

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传媒处处长 张志海

据群众反映呢,是在其它地方接收到的信号,它这个能发射到三四十公里之外。

发现非法“黑广播”信号之后,技术人员利用移动监测设备对该信号展开追踪,最终于1月11日在盱眙县一公寓楼楼顶发现一“黑广播”发射装置。1月20号,又在洪泽县一小区楼顶发现“黑广播”。执法人员随即将这些“黑广播”一一拆除。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发现“黑广播”的小区物业进行了教育。

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传媒处处长  张志海

这边有执法大队电话,留一下。以后遇到类似的,发现这种苗头的, 及时跟我们联系 。

无线电管理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黑广播”发射设备大多设在居民小区,因此市民如发现身边有可疑广播信号或设备,应及时向无线电管理部门或公安部门举报。

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传媒处处长  张志海

有两根铁架,中间有一根天线连着,另外,它还要有电源,要有必备的电源。希望我们广大市民,尤其是我们物管,要加大鉴别的力度, 一旦发现这种问题,马上举报,我们将会立即给予取缔。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