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没领到工资还搭进去250元?泰康人寿丹凤营销部回应新员工理解有误
没领到工资还搭进去250元?泰康人寿丹凤营销部回应新员工理解有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5 点击:

“辛辛苦上了22天班,没领到工资不说,还白搭进去250元,我感受被泰康人寿丹凤支公司骗了!”近日,家住丹凤县的余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道。

上班领不到工资,还赔了250元钱

1月11日,里友35235773发身边称,丹凤县有很多人都被泰康人寿丹凤支公司骗了。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名里友余先生,其称,202011月18日,泰康人寿丹凤支公司招工负责人田女士来到他家,给他说让去保险公司上班,只要出勤够22天,就给1500元钱。

“当时我还一遍又一遍问她,我说我的圈子不大,要是让出单,我就干不了,我就不去,她说不用出单,不要啥业绩,说只出售15份‘贴心保’(保险产品,每份10元)就可以了。”余先生说,“所谓的上班其实就是去培训,去听他们讲课,我们还自己掏150元买了‘贴心保’,并且交了100元报名费,当时保险公司的人还拿我们手机操作签了个什么电子合同。我们出勤够22天后,保险公司却说没有业绩就不给这1500元钱,堂堂一个公司说话竟然出尔反尔,让人非常无语。”

图片

据余先生介绍,当时和他一起进公司的一共有六七十人,如今有二三十人和他一样,没有业绩领不到工资还倒贴了250元钱。

泰康人寿丹凤支公司拒不接受采访

其实早在2020年12月31日,该名里友就发身边反映过这一问题,看到里友反映的问题后,华商报记者多次电联泰康人寿丹凤支公司负责人赵文娟,但电话均无无人接听,有一次接通后,记者刚介绍完身份赵文娟便挂了电话,1月11日,记者给赵文娟发短信告知此事,赵文娟回复称,不接受任何采访,让记者联系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

图片

回复:新人理解有误 下发津贴时间为1月底

1月13日,记者致电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该公司派出泰康人寿商洛中心支公司公共资源部杨经理处理此事,在杨经理的多次催促下,1月22日,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商洛中心支公司丹凤营销服务部发来回复。

回复称,余先生系该公司业务员新人,于2020年11月18日缴纳100元培训费,并于当天参加该司举办为期5天的新岗前培训,并享受新人首月出勤津贴方案。2020年11月27日该业务员办理完入职手续正式上岗。

根据该公司新人12月出勤津贴方案要求,达到方案标准即可获取津贴1500元。在方案结束后公司将统一进行核对并发放津贴。因本方案首个工作月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故方案核对时间为1月,预计下发津贴时间为1月底,不存在不发放津贴或拖延发放津贴的情 况。

此外,余先生为公司新人,不了解保险公司方案宣导、执行、核对及兑现等相关流程,故误以为不发放工资而进行投诉。目前该方案已核对完成,津贴也会尽快发放。公司已向余先生进行了解释和沟通,余先生表示已了解该方案具体兑现事宜,收到发放津贴后将撤回投诉。

投诉人对回复不认可,称等到发工资时再说

22日,华商报记者将回复意见向余先生进行求证,余先生对此并不认可,他说:“我在投诉前就达到方案标准了,他们非要业务出单才给发工资,如果不出单就不发,这是他们给所有没出单的人说的——既然现在说月底能发工资,那就等到月底再说。”

对于此事,华商报-二三里将继续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