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广西北海一女子开奔驰车撞飞摩托车 骑手当场身亡!
广西北海一女子开奔驰车撞飞摩托车 骑手当场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7 点击:

1月25日下午,在北海市铁山港区向海大道三塘附近路段,一辆疾驰的奔驰车径直将一辆摩托车撞飞,导致摩托车司机当场身亡。


南国早报1月25日下午,在北海市铁山港区向海大道三塘附近路段,一辆疾驰的奔驰车径直将一辆摩托车撞飞,导致摩托车司机当场身亡。视频号

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当天下午,一辆粉红色的奔驰车沿北海市向海大道南北方向快速行驶。


在途经向海大道三塘附近一路口时,奔驰车并未减速,而是径直撞上一辆正通过路口的摩托车。摩托车连车带人被撞飞数十米远。

▲事故现场。本文图片为网友供图


目击者称,事发后,摩托车司机从空中重重坠地,肇事的奔驰车车头也面目全非,损毁严重。



26日下午,北海交警部门发布通报称,25日下午3时13分许,在北海市铁山港区向海大道与石营线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汽车与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及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接到报警后,北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处置,当场将肇事车辆驾驶员张某(女,30岁)控制。经检测,未发现张某存在酒驾情况。


图片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