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老奶奶车祸受伤 孙女说司机态度变得太快
老奶奶车祸受伤 孙女说司机态度变得太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8 点击:

杭州的小袁反映,1月18号,奶奶在过马路时被一辆车撞了,驾驶员起初承诺会负责照顾,可后来的态度转变有些大。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

80岁的奶奶遭遇到车祸

复查完后当事司机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


小袁的奶奶今年80岁,目前在家休养,小袁代为讲述了事发时的情况。她说,当天奶奶准备走斑马线穿过上塘路回家,当时这里没有红绿灯。


图片


小袁:“被一辆车在斑马线前一点撞得整个人飞起来落地,还翻了两圈,头倒在地上,然后当时是一个男司机跟他的妻子一起开的车。”



小袁说,司机把奶奶送到了医院,陪着做了检查,医生表示没有明显出血症状,可以回家观察,家人闻讯赶过去后,司机的态度一直很好。


小袁:“就是跟我奶奶说,大妈我会一直照顾你的,然后也道歉很诚恳的,很有诚意说我会给你做饭洗衣服,搞卫生我都会来的,你就放心,表示歉意,好像还流了眼泪。” 



但第二天,小袁约那位司机去医院陪奶奶复查,感觉对方的态度变了。


小袁:“他都没有像第一天那样说的给我们做饭,他就拎了两盒馄饨和两个包子过来,然后去了医院以后,看到我奶奶检查的那个报告好像没有他想象的那么严重以后,对我们态度就一百八十度转变,说我们没有时间来管,我们要上班,我们自己的事情都很忙,你们自己去照顾吧,对我们态度很差,我不能接受,然后还叫我尽快去处理他车子的事情。”



小袁说,之后两天,奶奶一直说身上不舒服,她想着带老人家去别的医院再看看,就向当事司机提出拿一下第一天的检查报告。


小袁:“他说你自己去想办法,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我说你有这么忙,他说我就有这么忙,然后就挂掉了,然后就把我微信直接拉黑了,他说我要这个报销的,这个我不能给你的。”


2

当事司机表示照顾老人已经仁至义尽

希望接下来由交警判责 保险公司赔付


小袁告诉记者,另一家医院诊断奶奶是有骨折的情况,她希望当事司机能够负起该负的责任。记者联系上当事司机陶先生,他说事发时,他跟在一辆公交车后面,公交车开动后他也跟着起步,速度不快。


当事司机 陶先生:“那个老太太就从中间穿过来了,我刚一起步就碰到了,就一起步,两米的距离,你说开两米,我用什么速度撞飞她。”



陶先生说,事后他马上把老人送到医院,一直陪着做检查,包括后续自己也都很主动。


当事司机 陶先生:“她说你要每天守着我老奶奶,我说都可以,我跟我老婆当时都在,我叫我老婆照顾,因为老奶奶不可能我照顾,她(老奶奶)说吃馄饨包子,都是她要吃的,第二天检查身体她说要吃蛋糕,我老婆跑到那个星巴克,买了三十多块钱一块蛋糕,她吃了两口就扔掉了,你说怎么说,她说点糖醋排骨我们就点糖醋排骨,到最后点菜点完以后 她(小袁)说吃了不舒服,那不是我要求的,都是她(老奶奶)要求点的菜,你说我还要怎么样,我们做到仁至义尽。”


图片


小袁:“没有蛋糕,就是糖醋排骨和一个青菜大白菜,是我再三要求,我说我们真的家人没有时间,我说那你既然这么撞了,你能不能帮忙照顾,他非常的不情愿。”


图片


陶先生表示,妻子去老人家里照顾时,能看出老人状态还是不错的,也很通情理,照顾了三天后,是小袁不让他们去了。至于老人第一次检查的报告,陶先生解释自己是没发给小袁,但小袁的父亲来要时,他马上就给对方发了过去。


当事司机 陶先生:“不是说你说有骨折就骨折,你把认定书拿来呀 ,然后我们找第三方去认定啊,然后由交警大队判是谁的责任,然后再到保险公司赔 ,我都可以做。”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