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两台租车相继消失 地点都在同一个县城
两台租车相继消失 地点都在同一个县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8 点击:

浙江金华的谢先生开了家租车公司,他说去年8月份一个客户租了一辆车,本来说好只租6天,但是到现在车还没有还回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谢先生:“我们了解到情况是他想回河南老家,然后用车6天,租金是400一天 (像这种长距离的租车情况多吗) 多的,(去年)9月3号发现不对的,9月3号我们的GPS突然下线了,宝马的云端互联驾驶也下线了,我们第一时间联系客户,联系不到,发了微信发现被拉黑了,我们是9月4号到期,正常应该还车,然后他没有还回来 (GPS消失的地方在哪里) 在湖北监利县。”


图片


谢先生说,租出去的是一辆宝马320轿车,当时那辆车刚买没多久,花了28万多。GPS定位软件显示车辆最后出现的位置是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



发现情况不对后,谢先生第一时间报了警,后来他打听到,另一家租车公司也碰到了同样的情况。


翁先生:“跟他是一样的,我客人是(去年)8月19号,打我电话是要租一台车,他还跟我说要去湖北 ,用个5天,付了押金和租金 ,付完以后他车当场开走,他直接到湖北监利县,当天晚上到了,我们车子GPS定位马上就下线掉了,第二天我们打电话,这个人就联系不到了。”


图片图片


翁先生租出去的是一辆奥迪A4,也是刚买不久的新车,花了20多万。因为两辆车都消失在了同一个县城,谢先生还专程去了一趟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但没有收获。


谢先生:“去了一趟湖北这个地方,通过当地公安帮忙,我们查到这辆车在路上有行驶过 (在哪里行驶过) 湖北监利,监利县的城市道路上有行驶过,无法确定具体位置,我们只能返还,现在这辆车,上个月13号的时候,我们收到了车辆违章信息,车辆目前在西安市,车辆所有人已经被他们变更掉了。”


图片


目前,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秋滨派出所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