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投资百万的酒吧被强拆 杭州湖滨银泰未经审批?
投资百万的酒吧被强拆 杭州湖滨银泰未经审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8 点击:

陆女士在杭州湖滨银泰A区开了家酒吧,她说,1月25号晚上10点多,自己接到银泰工作人员的电话,说要把酒吧拆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

阳光房酒吧被拆了

理由银泰只给出四个字?

陆女士:“到现场的时候,所有的玻璃已经砸掉了 (现在什么原因,让你们把这个拆掉呢)他们给到我们的理由就是政府调整,但是我们有反复沟通过,我觉得政府调整都是有文件文书的,包括政府调整哪怕包括拆迁,都是需要时间给你安排的,但是并没有(政府调整具体调整什么)他们没有跟我们讲,他们跟我们讲就是四个字,政府调整。”



陆女士的这间酒吧开在湖滨银泰A区外摆区,陆女士提供了原本酒吧的照片,整个酒吧其实就是一间阳光房,现在阳光房被一分为二,里面的东西已经被清空了。



陆女士:“我们在22号有收到一个,就是让我们现场做一个整改,因为天气太冷了,我们的绿植已经冻死了,要求我们24号晚上10点之前整改完成,我23号联系他,说我会在今天晚上,把所有的整改掉,(23号)晚上快12点的时候,他给我发了份邮件,要求我撤除外摆,没有说任何的理由,就直接要拆除掉我们了,就要求我在24号晚上10点之前拆除,只给我预留了十几个小时的时间。”



陆女士介绍,这个酒吧是不锈钢一体的结构,拆除撤走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另外她指出,银泰方面当时也没有出示城管执法部门的整改通知,之后,就发生了1月24号晚上,酒吧被强制拆除的情况。陆女士大概统计了一下,损失在一百多万。


2

城管:银泰未经审批开设经营场所

经济损失银泰表示会跟当事人沟通


杭州湖滨银泰in77副总经理 陶圆:“其实我们还是希望在这个外摆区域,能够体现出良好的经营氛围,还是希望服务于现有的民众、顾客,但可能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在这个环节,也希望能做的越来越好 (关于政府调改那边,他们的需求或者说有没有调整的方向)还是希望把这个外摆真正经营起来 (那就是说对于现在外摆,经营的情况不是特别满意)也不是说经营的外摆不是特别满意,可能是对现有的建筑结构,可能政府有它的一个考量。”



陶总介绍,这块区域因为紧挨着西湖,考虑到整体的规划,所以要对陆女士的酒吧进行拆除。


图片


杭州湖滨银泰in77副总经理 陶圆:“(那涉及到刚才陆小姐反映的,因为这次事情, 产生的经济上的损失,这个损失需要谁来承担)这部分的话,我们到时候会跟陆小姐去沟通,当然我们内部的话也会做一个内部沟通。”


图片


之后,记者从城管部门了解到,原先步行街规划时,这块区域是外摆点位,不允许开设经营场所,但银泰没经过审批,就开设经营场所,通知整改无果之后,他们才对陆女士的酒吧和隔壁的网红奶茶店进行拆除。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