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七旬老人在陕西延安市中医院检查听力时双耳出血
七旬老人在陕西延安市中医院检查听力时双耳出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2-04 点击:

张女士的父亲今年70岁,前不久老人因腿骨折在延安市中医院康复科住院治疗。1月26日下午,张女士带老人到耳鼻喉科屈医生处检查听力,检查完后到另一诊室做第二项治疗时,却被告知老人耳道出血,治疗无法继续进行。随后,张女士回去找屈医生询问,“她不承认是她造成的,说是因为耳屎太多导致的压迫渗血。事情发生以后,他们既不承认,也不积极处理”张女士说。

图片

张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我把情况反映到医院医务科,医务科也做了记录,医务科说第二天调查完再给我回复,第二天我没等到回复,下午上班后我又找到医务科,事情依然没有得到更好地解决。并且之前应允我‘让老人不用再下来跑一趟,医院的人上去治疗’的事也没有做到”

2月1日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耳鼻喉科屈医生,屈医生告诉记者,“没有出血,是因为长期不掏耳朵,外耳道皮肤受到压迫造成炎症,渗出流脓流血,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不是我们掏破的,我给掏耳时老人亲属都在身边,没有掏出来一点血迹,检查无法继续是因为病人不配合。”

图片

老人耳道内伤口

对于屈医生的解释,张女士质疑“我们在来检查之前也没有出血,为什么检查完就出血了呢?因为出血老人的治疗不能继续,是不是应该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我们的诉求就是首先把老人的耳朵治好,其次,医院一直拖着不给我们解决问题,老人也没能及时得到检查治疗,我们要求赔偿精神损失。”

图片

老人耳朵血迹

2月2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延安市中医院,耳鼻喉科刘主任在调解时表示:“就目前来看,经过我的处理,老人的耳朵已没有任何问题。至于对老人耳朵检查的操作,不管在哪里、让谁看,都有出血的可能性,所以不排除是因为屈医生处理时造成出血的情况。”,“事情发生后,存在很多沟通不到位的地方,我们科里开会已经对屈医生按照规定进行处理,同时也愿意承担老人后续检查耳朵的费用。”

张女士表示,能够接受耳鼻喉科刘主任提出的对老人耳朵后续检查的处理方案,但是对医院在整个事件处理过程中的态度和方式不能接受,并且已经向延安市卫健委投诉。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