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武汉武昌城管为社区留守老人 送安全送祝福
武汉武昌城管为社区留守老人 送安全送祝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2-07 点击: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不少武汉人都决定留汉过年。武昌区城管执法局联合燃气公司和社区的工作人员,看望辖区留守老人,并为老人们送祝福,送安全。


家住武昌区宝安花园的陈奶奶和老伴,每年春节都会去广州和孩子一起过年,但是今年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就地过年,两位老人决定留在武汉。


图片


为了给留守社区的老人们更多的关爱,武昌区城管执法局联合燃气公司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们检查燃气安全隐患。


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安检员陶汉强表示,主要是检查老人家家里立管到饮水管,再到燃气,有没有损伤的地方,全部做一遍安全检查,检查之后老人家也可以放心使用。


记者现场了解到,宝安花园小区建于1998年,现有1300多户居民,像陈奶奶这样响应号召留在武汉的老人并不少,黄爷爷和老伴蒋奶奶也是其中之一。两位老人都年过八旬,女儿和孙子都在国外,今天武昌区城管也为他们带来了新春的祝福,同时也排查了燃气安全。


图片


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安检员王玉珩说:“建议把下面偶尔打开,灶具燃烧是需要充足的氧气,封闭严后,没有氧气进去会对炉子、灶具会造成损害。”


图片


据了解,从去年11月份开始,武昌区城管就在全区开展了燃气安全检查,惠及55万户天然气用户。在此冬季用气高峰期,城管执法队员提醒大家,要提高燃气安全防范意识。


武昌区燃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殷骏表示,在使用一段时间的天然气设备后,例如使用燃气热水器后,要注意开窗通风,十到二十分钟,保持室内有新鲜的空气。遇到天然气漏气,不要擅自贸然处置,一定要打天然气的保修电话,请天然气公司的专业人员,来抢修维修。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