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福州一单元房起火 消防员抵达现场!
福州一单元房起火 消防员抵达现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12 点击:

今天(3月12日)上午9点50分,有车友向FM全媒体爆料,福州福新路福兴楼小区起火。滚滚浓烟从居民楼两侧窜出,暂未看见明火。


图片
图片



接到线索后,FM全媒体记者一鸣迅速赶赴现场。经过核实,起火点位于福州鼓楼区福兴楼2层一单元房。


图片


从目击者黄女士拍下的视频,可以看出明火不断向外涌动,同时,伴随生成的浓烟成片向上翻滚,导致楼上同单元的阳台被烟雾笼罩。


图片


视频拍摄者黄女士谈及此事,至今仍心有余悸。

“我就在这起火单元房隔壁,当时大概9点半,我发现起火后我就赶紧去敲门,没人应啊,后面我就赶紧下楼了,看这火势,太吓人了。”


图片
图片


据黄女士介绍,火灾发生后,对面居民楼最先发现并及时报了警。消防员迅速到场扑救,这才避免火势进一步蔓延。


微信图片图片微软雅黑


记者赶到时,明火已经被扑灭。此时,起火单元房的阳台已被熏黑,空调外机被烧毁。居民楼沿街一侧的走廊天花板也被熏黑,甚至部分涂料出现脱落。


微信图片图片

微信图片图片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起火单元房的租户,他们表示,起火时他们都已经去上班了,宿舍没有人。“虽然是用作员工宿舍,但是房间没有乱隔,而且,我们出门前也没有煮东西,至于怎么着起来的我们也不清楚。”


微信图片图片微软雅黑


目前,警方正对起火单元房展开调查,居民已正有序回家。


在此提醒,用火安全要注意,及时排查线路隐患,避免火灾发生。


消防部门消息

03月12日09时48分,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鼓楼区福新路一单元房发生火灾,接警后支队立即调派鼓区水部消防救援站3辆消防车2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扑救。现场为单元房起火,10时15分,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