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首付八成变三成!南昌这家楼盘销售“神操作”
首付八成变三成!南昌这家楼盘销售“神操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22 点击:

南京市民罗先生向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反映说,不久前,他在悦江府的销售现场看上了一套房子,可自己银行流水不够,当时销售员说要帮他做假流水。于是,在没有购房证明的情况下,罗先生交了10万元的认购金。家人知道后,觉得这事不靠谱。记者随后进行了调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


首付八成变三成

销售员:可做“假离婚“假流水


悦江府小区是由正荣、海信地产等开发商联合开发的。3月16日,记者来到了悦江府售楼处,在了解完楼盘的详细信息后,置业顾问询问了记者名下房屋套数及贷款状况。得知记者在买二套房首付八成有困难时,他们表示有办法解决。


图片


首付最低可以三成,操作假离婚要花钱的,这个是担保公司弄,不是我们弄,他们给你包装。”置业顾问这样说。


图片


在核算完需要交的首付款和贷款金额后,置业顾问发现记者每月的工资不能支付一万多万元的贷款,又给出了另外一招。


银行流水也是的,给你弄一套假流水。我们这边有,不瞒你说,哪家都有,都是收费的,具体的你跟担保公司谈,不是跟我们谈。反正市场价一套下来要两万多块钱。



2


“假流水根据差额不同来定价

全套收费两万多元起


见记者半信半疑,置业顾问又举了一个不久前“包装成功的案例。


我之前的客户做的是假离婚加假流水,花了两万两千多元,比如说你用你的名字买,你的流水跟实际的购房流水差多少,它是有一个标准的,差多少收费就不一样。


图片


销售人员表示,做假流水大多是父母为子女买房、由子女还月供,当子女工资低,银行流水不够月供的2倍、达不到申贷条件时,就想到了制假。


销售人员还表示,他们可推荐担保公司帮购房者解决燃眉之急。“你就说你是悦江府的客户,说你想降低首付。他应该会让你打征信报告,没有贷款记录就可以帮你操作了。”



3


“假离婚骗取首套房贷款资质

不用真去办离婚手续


为了求证,记者按照销售人员提供的一个电话,联系上了担保公司的人员。


通过交谈,记者了解到,担保公司工作人员在拿到买房人材料后,会根据不同情况来造假,最终,通过“假离婚等一系列手段获得银行的首套房贷款资质,从而实现“首付8成到3成的转变


不过,跟一般人理解的假离婚不同,通过担保公司操作的假离婚,当事人不用真去办理离婚手续,夫妻的婚姻状态还是已婚



4


主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将约谈悦江府小区营销负责人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操盘悦江府小区的正荣地产,针对记者暗访到的情况,相关负责人没有做出正面回应。那么,销售人员疑似“教买房人办假离婚、假流水的行为,是否涉嫌违法违规呢?记者随后向楼盘属地的住房保障和房产局进行了反映。


图片


南京市浦口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市场科负责人方芳表示:“我们找楼盘的营销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他首先进行自查;第二我们会结合你们提供的证据,通报相关的部门;第三就是要他立即出具整改报告。如果证据确凿,这肯定是一个企业行为,我们会对企业下整改通知,经查属实的话,会通报市一级相关部门,将他们纳入企业诚信档案。这对企业上市和销售都会有影响。” 


图片


伪造假离婚证明情节严重,相当于伪造了国家机关公文、证件。而根据《刑法》第二百八十条,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印章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伪造了银行印章,涉嫌伪造公司印章罪。


郑重提醒买房人,买房还是要使用真实合法的证件办理相应业务。对于此事最终的处理结果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