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4岁孩子被打掉2颗牙 幼儿园不担责任还不让看监控 家长讨说法
4岁孩子被打掉2颗牙 幼儿园不担责任还不让看监控 家长讨说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23 点击:

近日,石家庄市的韩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她自己四岁的孩子,在幼儿园上学的时候发生了意外,之后发生的事,让她对幼儿园更有意见了。

图片


我们孩子当天晚上回来了以后,就哇哇大哭,说太疼了,他现在每天晚上睡觉都会做噩梦,哇哇大哭,就很害怕。


韩女士讲述,她的孩子今年4岁了,在红黄蓝阿尔卡幼儿园上学,事情发生在3月17日下午,幼儿园老师突然打来电话,说孩子受伤了。


图片


说我们孩子在幼儿园课外活动过程中,牙齿被其他小朋友打掉了,接到电话以后就让我们家长过来接孩子。


图片

韩女士的母亲赶忙到幼儿园接孩子,随后另一方孩子家长也赶到,一起将孩子送往附近诊所就医。


图片


幼儿园旁边的牙科医院没有办法处理他这个伤口,说他这个损伤太大了,神经线已经被打断了,牙根和残破的都留在里面,只能第二天我们去市二院,去大医院给孩子拍的片子。


图片

医院开出的诊断证明为因外伤致两颗牙齿脱落,建议定期复查,观察伤口愈合状况。


图片


这个后期医生也说了,可能会感染,起脓包,然后还得再划开口子再处理,可能会影响他恒牙的发展。


图片

让韩女士欣慰的是,对方的孩子家长一直在积极解决此事,包括跟着去医院就医,垫付医药费,也表达了歉意。


图片


后期需要我们家干什么,你直接跟我们说就行,因为这个事儿,本身我也不好意思,不管是孩子打闹还是什么,孩子受伤了也挺难受的。


与之相比,幼儿园园方的态度,让韩女士觉得难以理解。


图片


我们周四的时候想过来了解情况,想看监控,园方一直不让我们看监控,我们作为孩子的家长,为什么就不能看监控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韩女士表示,事情发生后,幼儿园的老师也曾登门来看望过孩子,但是在整件事情的处理上,幼儿园园方的做法让自己非常不满。


图片


幼儿园方面没有人任何人跟我们孩子一块去看牙,她只让孩子家长陪着我们一块去,幼儿园没有任何一个人出面,幼儿园方面说我们能做的就是配合,从来没有说过承担责任。


对此,韩女士希望幼儿园给出一个令自己信服的处理结果,记者跟随韩女士一起来到了,红黄蓝阿尔卡幼儿园。


图片


自始至终你们幼儿园都不出个人陪孩子看病?

我们去了,我们去看孩子了,但是他妈妈是怎么做的。

这个事发生在你们幼儿园,你们幼儿园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图片

图片

你现在把你负责人找来?

好的,马上。

图片


在现场记者始终没有得到幼儿园负责人的回应,随后记者也将问题反映到了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

图片

教育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核实,有了结果将第一时间与孩子家长联系。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