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5岁女孩徘徊广西柳州马路车流中!当晚还有8旬老奶在街头
5岁女孩徘徊广西柳州马路车流中!当晚还有8旬老奶在街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29 点击:

3月27日,在柳州市鱼峰区五岔路口附近,先后出现了一名与家人失散的5岁女童,以及一位迷路的八旬老奶。柳石警务站民警及时救助,帮助她们与家人团聚。

27日下午6时许,柳石警务站民警巡逻经过鸡喇路广西脑科医院门前,看到一名女童正在道路中间的车流中徘徊,一辆辆汽车从她身边疾驰而过,情况比较危险。民警立即截停经过车辆,将女童牵到了路边。


图片


民警询问得知,女童今年5岁,当日随父亲外出游玩失散了。女孩走了很久,一直没能找到父亲。正当她不知该去哪里时,110民警及时出现。好在女孩记得父亲杨先生的手机号码,民警立即拨打电话,通知他到柳石警务站接回女儿。


杨先生与女儿重逢后,向民警连连道谢。杨先生告诉民警,他是融水苗族自治县人,目前暂住在柳州市阳和村。当天他带女儿出门玩,在南环路失散了。他找了好久,还到派出所查看了“天网”公共视频,都没能发现女儿的去向,没想到她竟独自走了将近两公里,来到了五岔路口附近。


图片


27日晚上8时许,柳石路嘉汇龙潭小区的一家药店突然来了一名迷路老奶,店员赶紧拨打110电话报警求助。柳石警务站民警接到指令,立即赶去药店救助。


民警在现场了解到,老奶姓张,已经80岁了。张老奶告诉民警,当天晚饭后她出门买东西,不料天黑后却认不出回家的路了。她只记得自己住在羊角山路的一个小区,还说只要回到小区她就认识路了。


图片


民警根据张老奶提供的身份信息,在公安机关的人口数据库中查询,发现她登记的家庭住址是“羊角山路4号”。民警根据登记信息,带着张老奶来到羊角山路4号,老人却说自己并不住在这里。民警只好带着老人沿路询问,在走访了3个小区询问了10多人后,终于有人认出了张老奶。


民警根据小区居民提供的线索,将张老奶送回到了家人的身边。这一番查找,花了将近两个小时。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