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广西两女生骑改装电动车 撞路灯杆意外身亡?
广西两女生骑改装电动车 撞路灯杆意外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31 点击:

这两天,一段事故短视频在南宁各微信群流传,视频中两人躺在路边,一动不动,疑似因为骑电动车发生事故。为了弄清真相, 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


图片

       

记者根据这段视频画面,找到了位于邕江南岸邕州老街段河堤路上的事发地点。事故当时的两摊血迹仍然清晰可见。但由于事发地点附近行人较少,而且没有监控,记者没有了解到更多情况。


图片


据网上同步流传的一段文字截图显示:3月27日下午3点左右,南宁十中男女各两名学生,驾驶改装过的电动自行车到邕州老街河堤路玩,其中两名女生驾驶电动自行车不慎撞到路灯杆,经法医鉴定现场身亡。 

   

图片

图片


随后,记者来到南宁第十中学,有学生告诉记者,出事的两位学生是他们学校的。


图片


按照法律规定,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禁止驾驶电动车。记者在该校门口观察半个多小时发现,来上学的学生大部分是走路,也有骑自行车,一小部分是家长骑电动车接送,有学生介绍说,学校有规定,学生不能骑电动车自行车上学


图片


29日傍晚,南宁市第十中学校方回复记者,校方利用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再次加强教育,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及《交通安全承诺书》,并对学生上学、放学出行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对于仍然有不到法定年龄骑电动车行为的学生,要求家长配合,进行加强教育。 


安全需时刻谨记!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