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14岁男孩离家失联一周 辽宁铁岭警方跨四地帮助寻回
14岁男孩离家失联一周 辽宁铁岭警方跨四地帮助寻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4 点击:

3月9日晚18时许,铁岭市西丰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接到长春市某实验中学两名教师报警称:本校一名在校学生马某某,男,14岁,于3月3日晚放学后失联。马某某没携带手机及身份证件。经家属与学校老师及长春市警方多方核查,该名学生极有可能前往辽宁方向。
西城派出所民警立即向长春市公安局属地派出所核实情况。根据长春警方提供线索马某某最后出现在辽源市长途汽车客运站。西丰民警又通过联系辽源警方,帮助查看视频监控系统,发现马某某在客运站广场附近消失不见。
民警分析,客运站广场周围停的多是前往西丰方向的短途客车,不需要提供身份证件实名购票,所以马某某有可能乘坐客车前往西丰方向。
民警立即对西丰客运站视频进行查看,并发现马某某在西丰客运站下车,在交通派出所配合下,经过16个小时不间断的视频核查,发现马某某于次日上午乘车前往开原市。
据马某某家属反映,马某某失联前曾想到沈阳某艺术中心参观。闫浩判定马某某最终目的地应该是沈阳某艺术中心。民警一刻没耽误,立即联系沈阳警方,并于3月11日,在沈阳警方配合下将该名学生找到。
经过西丰、长春、辽源、沈阳四地警方的不懈努力,通过一周的不间断接力式寻找,该名学生最终平安回家。

图片

为感谢西城派出所民警闫浩热心为民、积极帮助寻回学生,特意为西城派出所送上一面上书“执法公正 热心为民”的锦旗。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